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医院召开医疗服务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3-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雷晓庆 杨阳)为畅通广大师生与校医院沟通的渠道,推动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医疗服务座谈会,听取师生对医疗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创新医疗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有效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工作进行探讨研究。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马彦周主持会议。

  学工处易班发展中心、团委信调中心、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自媒体平台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围绕校医院服务水平、节假日值班、新生体检、转诊报销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完善就诊服务流程等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校医院要通过信息化、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搭建和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医院工作的宣传覆盖面,为建设和谐校园共同努力。

  校医院院长何晓玲介绍了校医院服务师生有关情况,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她指出,提升师生医疗服务满意度是校医院履职尽责的根本要求,也是检验医疗工作成效的根本依据。校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适应医疗工作新形势新问题,积极回应广大师生新期待新要求,切实将提升师生满意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师生获得感和满意度更上新台阶。

  在交流过程中,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医师梁亚荣宣讲了传染病预防、自我保健、用药安全等知识。

  马彦周表示,校医院将逐条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以实际行动优化医疗服务,实现师生满意度与医疗业务发展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