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一行来校慰问教职工

发表时间:2019-01-2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汤吉)1月23日,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一行来我校,慰问教师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并调研工会工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李斌、办公室主任苏明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等参加慰问。

  刘晓林一行看望了地球科学学院谢树成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邓宏斌教授、党委组织部杨莉老师、外国语学院王国念副教授,一一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他感谢学校教师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所作的贡献,要求他们进一步发挥好作用,鼓励困难职工进一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刘晓林指出,高校是知识分子聚集地,高校的工会工作要做到政治引领力求凝聚人心,民主管理力求扎实有效,引导教师建功立业力求抓出特色,服务职工力求真抓实干。他要求,学校工会对照新的工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

  成金华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工会将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认真谋划开展好工会工作。同时逐步增加学校教职工的普惠福利,进一步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全面落实省总工会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把关心职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