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大2018级MBA年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陈永佳)1月5日,以“相约18,共赢19”为主题的中国地质大学2018级MBA年会举行。副校长刘勇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院长杨树旺,MBA中心授课教师、MBA校友会代表及2018级MBA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充实美满、收获累累”的2018,展望“同心同德、共同进步”的2019。

  刘勇胜介绍了学校2018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进一步明确了学校MBA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他勉励MBA同学们抓住契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学以致用、奋力拼搏,携手母校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杨树旺介绍了过去一年MBA中心的主要工作进展。他说,展望未来,学院MBA将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创新MBA管理体制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MBA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向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平台奋进。

  学校2018级MBA学员、中国MBA联盟秘书长高宏晓、MBA校友分会代表、年会赞助商先后致辞。


副校长刘勇胜为最受欢迎老师颁奖

  年会对最受欢迎的老师、2018级优秀学员、年度最佳贡献学员进行了颁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整场年会节目由MBA学员及老师自编自导自演,朗诵、独唱、走秀、小品、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师生各展所长、创意十足、活力亮相,博得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