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唐辉明当选湖北省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发表时间:2019-01-0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近日,湖北省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我校1982级校友、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当选为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当选常务理事,张基得等5人当选理事。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曹卫州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批示,蒋超良指出,多年来,湖北欧美同学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发挥独特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希望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留学人员,发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发挥特长、用好优势,积极建功立业新时代,助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创造,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跃进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柏青向大会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