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表时间:2018-11-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胡燕)11月20日,我校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副校长刘勇胜,哈尔滨供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晗、总工程师纪峰、研发中心主任杨光一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刘勇胜对刘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相关单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精准服务。

  刘晗介绍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纪峰介绍该集团未来技术发展需求,他希望,学校支持企业发展,共同攻克工程技术难题。工程学院马保松教授介绍了我校在非开挖技术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主要成果。

  针对校企合作有关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80余年的历史,主要负责市政供水生产、经营、管理、服务,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供水设施配套改造和建设、城市污水处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