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机关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李洋 朱丹 摄影江怡欣)11月15日,机关教学综合楼开展安全培训活动。武汉市消宣防火技术咨询中心培训部主任杨威,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机关各处室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杨威以《高层建筑疏散逃生及消防知识》为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高层建筑安全防火知识及逃生注意事项,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他提醒大家科学规范使用消防器材,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他的演讲语言生动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

  保卫处处长代清风结合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介绍了安全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他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抓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想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责任压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王林清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重大。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近年来持续加大安防投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他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的本领,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强调,秋、冬季是火灾火险的高发季节,各单位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