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18-11-1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高艳丽 张顺帆 摄影赵奕康)11月8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应用研发部总监杨玉鹏、全国共建办公室副主任冯斌一行六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易班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各学院易班工作指导老师和易班工作站站长介绍了学院易班建设推广情况,并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明伦介绍了易班建设历程及目前运维情况,对大家提供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不断增强易班平台的用户体验,同时建议学校在易班平台上多做应用开发和服务功能。他表示,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将加大对我校易班建设的支持力度。

  会后,朱明伦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易班工作站,学工处副处长朱继围绕我校易班立足“八向一心”,汇聚多方资源,打造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