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珠宝学院师生参加GIA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10-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高翠欣)10月7日至9日,由美国宝石学院(GIA)主办的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GIA总部所在地卡尔斯巴德召开。我校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带领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珠宝学院9名研究生在彩色宝石与珍珠、宝石鉴定、普通宝石学与首饰等三个主题会场展示学术海报,并与学者们深入研讨,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10月9日,珠宝学院罗泽敏老师作题为《亚洲和北美洲五个主要产地碧玉的定量鉴定》的口头报告。在会后提问环节,与会人员与罗泽敏就研究方法与成果的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

  在钻石研究专题和彩色宝石研究专题研讨会会场,同学们与报告者交流学习,借鉴其他学者在钻石学、宝石学、宝石地质学方面的的新思想、新方法,拓宽了专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