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银3铜

发表时间:2018-10-2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姚琳)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获1银3铜。

  其中,“秦巴山区北五味子产业化扶贫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云端文博生态圈平台的开发及产业化”“基于互联网+的科普产品数字化增值服务平台”“路通新材料产业化项目”3个项目获得主赛道铜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篇章”为主题,设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大赛自三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近265万大学生、64万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全国600支队伍进入国赛主赛道,150支队伍争夺主赛道现场赛金奖;全国120支队伍进入国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0支队伍争夺现场赛金奖。我校在9月份举办的湖北省省赛中3个项目获得主赛道金奖,并拿到国赛入场券,1个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并通过国赛网评入围现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