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运会赛场:师生拼搏展英姿

发表时间:2018-10-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王周乙 张沐情 曾思涵 常浩宇 李妍 摄影雷思奇 施懿文 师伟光 李铃跃 孙钰博 王玺卿 努尔夏提)为迎接66周年校庆,10月18日至20日,以“健康中国梦,最美地大人”为主题的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设60个项目,有150余名裁判和52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既有常规的田径比赛项目,也有综合考验参赛者的默契度、协调性和意志力的“欢乐毛毛虫”“摸着石头过河”“袋鼠跳”等趣味运动项目。

  19日晚,秋雨袭来,场地湿滑,天气寒冷,但这并未打消同学老师们火焰般的热情,赛场上的师生们顽强拼搏,不少同学穿着短袖短裤奔跑在比赛场上,更有同学在风中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以风作舞,和雨而歌,烟雨迷离之间,各学院的院旗依旧鲜艳夺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课部、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前八名。体育课部、公共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学院、李四光学院、工程学院、数学与物理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前八名。

  机关分会、附属学校、后勤分会、自动化学院、医院分会、资源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分获教职工女子团体前八名。后勤分会、机关分会、附属学校、资源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分获教职工男子团体前八名。

  谈及对本届校运会的感受,“精彩”“感动”“最佳”是频率最高的词。800米女子决赛参赛者史明明说:“报名的时候大家积极性很高,对手都有很强劲的实力。如果明年还有机会,我会再次向冠军冲击。” 自动化学院大二学生尚传新作为观众,对4×400米接力的比赛印象最为深刻,“比赛过程中有许多运动员摔倒,但他们仍然坚持了下来。”李四光学院学生会胡泊说,看到大家都在为集体荣誉拼搏,寒冷和疲惫就不算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