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公管学院获首届六院联合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8-10-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张琦敏 李晨曦 胡灵瑶 陈文敏 摄影谢谨谦)10月12日中午,“北城风云”六院联合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北区篮球场举行。最终,公共管理学院队以26:23的比分战胜经济管理学院队,获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分获二、三名。

  一声哨响,在小组赛中曾输给经管队、经历“复仇之战”的公共管理学院先发制人,第一节打出了8:4的比分。经济管理学院球员不急不躁,第二节频频得分,20号希艾尔表现亮眼,两次争球成功,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节净胜8分立下功劳。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经济管理学院领先两分。公共管理学院的49号扎西罗布顶住压力,投中三分,比分反超,全场沸腾。公管队士气高涨,12号芦尚夫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球技多次进球,最终帮助公共管理学院赢得冠军。

  公共管理学院队员均表示,他们为这次比赛做了很多努力,最终比赛的胜利离不开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相互鼓励。

  “去年的北区三院联合赛反响很好,所以今年举办了更大规模的六院联合球赛。”比赛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副部长赵晨妍说。“除了希望能增进北区六院间的合作交流,我们更希望球赛能发扬地大团队合作、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李四光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