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巡回招聘活动地大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杨芷晴 周雨欣 赵颖杰 摄影覃方喻 战蓉蓉)9月29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地大专场在西区弘毅堂与体育馆举行。150家招聘企业带来10458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学子应聘。

  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常务副局长孙志军,洪山区区委书记杨泽发,洪山区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春生,我校副校长傅安洲,以及武汉市、洪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高校代表与我校求职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政策宣讲会上,陈光菊向地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她说,大学生是实现大武汉复兴的有生力量。让留汉大学生快落户、好安居、能就业、易创业,是武汉留才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她表示,武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推动各项政策和制度的系统集成、配套完善、持续创新,并现场喊话大学生:“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

  傅安洲说,市领导带队进校宣讲招才政策,优秀企业家来校推荐留才岗位,这充分表明了武汉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坚强决心,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武汉重才、引才、爱才的满满诚意。他认为,武汉之于地大和地大人,是温馨的家园和奋斗的沃土。随着武汉战略地位愈发凸显,武汉复兴愈加可期,武汉定能给地大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给予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杨泽发介绍了洪山区打造大学生友好城区的相关政策,并送上万余个优质岗位,2000余套精品公寓和一站式留汉政策服务三份礼包,诚挚邀请我校学子选择洪山、留在武汉。

  宣讲会现场举行了洪山“大学之城”就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相关部门领导为我校等19所首批成员高校授牌,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出服务承诺。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成轶介绍,“联盟”旨在推动洪山区就业服务资源的整合、共享与规范管理,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烽火科技、中船重工、上海绿地等150家招聘企业带来10458个就业岗位。其中高薪优岗3900个,70%以上企业年薪高于6万元,年薪20万以上的岗位300余个,涉及生物医药、土木工程、信息技术、工商管理等领域,涵盖销售、管理、行政、设计、研发、技术等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置大学生服务专窗,提供政策讲解、落户办理、租赁房申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