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三馆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孙明 摄影李司宇)9月25日下午,三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馆所有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海花主持。

  王海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

  王海花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要求,各党支部加强统筹安排,把学习宣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贯彻《条例》,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发挥三馆的优势和特色,积极主动配合学校,提高三馆的各项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