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8-09-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詹蔷)9月28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现场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从众多初赛选手中突出重围的20位大学生评论员同台竞技、勇敢发声。最终,来自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6级学生陈晓彤获冠军,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现场决赛包括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评论新面孔”,20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一周内发生的新闻进行自由评论;第二环节为“评论最视野”,选手们根据抽签每4人一组,每组抽取一个话题,临场发挥回答。两个环节分别占总分的40%和60%。经过激烈角逐,陈晓彤同学两轮合计总分排名第一,夺得本届大赛的冠军头衔。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荆楚网、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主办,我校、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10余所高校协办。同时,现场还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还有其他5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