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评审结果出炉

发表时间:2018-09-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徐伟 荣莹莹)9月21日,我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评审会结果出炉,资源学院煤工系研究生636支部和材化学院硕士研究生魏忆同学入选推荐名单。

  资源学院煤工系研究生636支部成立于2010年秋季,由王华教授团队所在的636办公室全体研究生组成,以“铸人铸魂,笃学笃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素质”为重点,提出“三建五组”的支部建设思路,完善工作体系、培养工作队伍、凸显工作成效,先后多次荣获 “校级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并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上展示优秀学生支部工作案例。

  魏忆同学现任材化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她认真服务和引领支部同学在学院及学校做好服务工作和带头作用。2017-2018年度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和“校级研究生学术卓越人才”等称号。在学术科研中,认真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曾发表高水平SCI论文。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和省高校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布置了申报工作。经各培养单位党委上报,共有14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候选支部,15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候选人参加此次遴选评审。会上,现场评委认真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研究生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