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8-09-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李周波)9月19日,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重磁电组团体二等奖、地震测井组团体三等奖。

  其中,由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师学明教授指导,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毛志强、何子昂、彭桢燃、郝泽江、杨顺等同学组成的“物探之火”队获重电磁组团体二等奖;由朱培民教授指导,研究生张奎涛、崔廷放,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倩文、张建明等同学组成的“汉武大‘帝’”队获地震测井组团体三等奖。两个团队通过视频展现与现场答题、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综合论述题、辩论题等七个环节的角逐,最终获得佳绩,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吉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等21所高校41个团队近300名师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