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新时代@教育】环境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18-09-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学海)9月17日,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专题学习。

  李素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人才培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