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环境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9-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李平 张学海)9月13日,环境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郭会荣、党委副书记朱继,教工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李素矿主持座谈会。

  新进青年教师董依然、杜尧、陈文岭、燕莹莹、姜雪、李平、宁宇等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主题畅所欲言,交流个人3-5年规划。

  马腾代表学院欢迎青年才俊加盟学院建设发展。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暑期主要工作进展,要求青年教师要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和国际交流关。

  李素矿强调,学院每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