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3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发表时间:2018-09-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员李洋)近日获悉,我校30名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他们将开启报效祖国的军旅生涯。


艺术与传媒学院查方宇(左)、姜富同学


信息工程学院孙旭辉(中)同学父母送子参军

  这30名大学生分别来自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课部、艺术与传媒学院。其中,计算机学院有5名大学生入伍。经济管理学院有4名大学生入伍,包括1名女大学生。

  工程学院2017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刘志伟同学表示,将牢记母校“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努力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党委武装部部长代清风表示,现代化的军队需要高素质的人才。作为大学生,应肩负起这份神圣的职责与使命,祖国需要就挺起胸膛站排头,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青春年华,为强军梦、中国梦添砖加瓦。

  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自五月份以来,党委武装部征兵办公室积极开展了征兵宣传工作,以发放“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宣传单,设点回答学生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10余次,学校对每个入伍学生奖励5000元,对学生学习、考试、补考等原有政策作出重大调整,最大限度方便学生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