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勘局注册土木工程师考前辅导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时间:2018-08-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员叶洪波)8月2日,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查局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班。副校长刘杰,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查局党委副书记曾祥忠、人事处处长陈忠书及39名备考人员参加开班仪式。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国斌主持开班仪式。

 

  刘杰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继续教育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本期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是我校第一次针对地勘行业成规模开展的培训。我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培训,发挥师资优势,为自然资源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曾祥忠认为,地大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考试培训团队,具有多年辅导经验,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通过对考生进行考试内容考前集中强化培训,能使学员们巩固专业知识,更加有效地备考。

  此次培训共12天,为确保培训效果,我校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组建了由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授、副教授、注册岩土工程师等组成的培训团队,以及材料与化学学院张孝进教授、数理学院韩艳玲教授、刘鲁文副教授组成的公共基础考试辅导团队,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辅导。此外,我校还通过印发《培训指南》和《运行手册》,实行班主任制度,实行规范管理,确保学习效果。

  2012年,我校获批建设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依托自然资源行业,努力打造行业人才培养平台,形成了一批面向行业并具影响力的品牌培训项目。近三年来,我校已配合全国各地勘单位、国土资源部门队伍转型开展地灾防治、地质找矿、城市地质、水工环地质、旅游地质、农业地质、国土资源管理等相关培训近60期,培训学员4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