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领导慰问抗战老同志

发表时间:2018-07-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于荣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率党委武装部、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慰问了田苏、徐灿英、于新洲等参加过抗战的3位老战士、老同志。

  101岁的田苏,躺在床上与王林清进行简单交谈,对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得知徐灿英因病在东湖医院住院,王林清一行前往病房看望,询问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加强营养,配合治疗,早日康复。看到于新洲精神矍铄,讲述革命往事,王林清握着他的手,表示祝福。

  校领导的慰问,让老人及家人们非常感动。王林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和家人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幸福生活。王林清还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