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王焰新到高招录取现场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姚晟)7月22日上午,校长王焰新到我校2018高考招生远程录取现场检查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王焰新认真听取了2018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汇报,对录取系统、录取流程、人员分工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详细询问了各省录取情况和生源质量,对全体招生录取人员辛勤工作、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王焰新在现场亲笔签发录取通知书,新生将在第一时间收到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录取通知书。截止目前,2018年高考招生远程录取工作已进行过半。从目前已经结束批次的录取情况来看,我校今年录取投档线、生源质量均较往年有明显提升,各省生源充足,预计录取工作将到7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