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校部署暑期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1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7月11日,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光彩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通报了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北省工作部署,落实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目标仼务,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和境界,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与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校园基础建设及办学资源拓展与保障等工作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绩。

  围绕暑期重点工作,王焰新强调,要切实维护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假期值班,扎实做好各类科技、人才、平台项目的论证和持续跟进,做好招生工作,安排好暑期基建任务及学校各项工作。他要求,每位干部都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提高个人修养,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增长知识和才干,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同时,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计划安排,做好专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何光彩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逐项落实学校下发的安全工作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