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青马工程”精英班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霍少孟 吴定斌 朱秀昌 摄影邹晋玄 姜妮)6月28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英班第八期结业暨第九期开班典礼在八角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课部)团委书记、第八期及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第八期“青马工程”精英班班长张彪作结业汇报,他从“学、践、悟、传”四个方面回顾了一年的学习成果,并代表第八期“青马工程”精英班为“青马工程”后续更好发展提出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侯志军为第八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颁发结业证。校团委副书记姜明敏宣布第八期“青马工程”精英班优秀学员名单。党委宣传部部长喻芒清、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国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第八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助理班主任毛尹于寄语第九期地大“青马人”,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熊雅雯表示,作为新一期的地大“青马人”,必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将自己的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在奋斗中绽放自我。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建和,校团委副书记胡肖、朱荆萨、傅苑分别为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授予学员证。

  王林清为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授旗,他希望,第九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同学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同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相结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成为学校全面推进“学习之路”系列教育中的一支红色轻骑兵,走在学“习”的前列,走有特色的“学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