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刘杰一行赴竹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张玉贤)6月26日—28日,副校长刘杰一行专程驱车9小时,来到竹山县秦古镇,对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26日下午,刘杰一行首先与竹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峰山,政协副主席杨正典,副县级干部董军,秦古镇党委书记杨中兴,镇长柏忠意举行会谈。任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我校对竹山县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27日,刘杰一行在任杰等当地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从秦古镇驱车来到我校精准扶贫的小河村,先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驻村队员,并代表学校向小河村武家坡小学捐赠2万元,用于支持该校购置教学设备。


刘杰一行慰问困难党员刘国义

  在困难党员刘国义家中,刘杰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并询问了收入来源、老人健康状况等。他对刘国义及老伴说:“我校师生非常关心小河村贫困农户的生产与生活,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辛勤劳动,一定能摘掉贫困的帽子。”

  在我校驻村工作队办公所在地,刘杰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扶贫工作队队长卢杰就前一段驻村工作做了汇报。刘杰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取得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工作要充分结合小河村的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同时要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他要求,工作队要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做出成效,完成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


刘杰在小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小河村武家坡小学,刘杰调研了教育扶贫工作情况。他询问了对口帮扶的进展,考察了学生素质教育场地。


刘杰代表学校向武家坡小学捐赠2万

  在调研期间,我校师生与秦古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以“聚民心、颂党恩、赞祖国”为主题,以文艺表演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