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艺术与传媒学院女教师余敏举行独唱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8-06-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6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余敏独唱音乐会在北区音乐厅举行,这也是她赴中央音乐学院访学声乐学习的综合汇报。中科院院士赵鹏大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郭淑珍教授,200余名师生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余敏演唱了《玫瑰三愿》《我亲爱的爸爸》等14首中外经典作品,歌声中充满真情实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会还特邀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黄峻、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余磊作为演唱嘉宾。此外,还有青年演奏家杨青、余洁担任艺术指导,湖北省歌剧舞剧院节目主持人信亚东担任主持。

  余敏现任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表演系副主任,在全国各类声乐比赛中屡次获奖,是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声乐歌剧专业委员会委员、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全国音乐考级委员会考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委员会理事。2016年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赴中央音乐学院访学,师从郭淑珍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