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罗云瀚获湖北省大学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大赛特等奖

发表时间:2018-06-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李佳乐)6月22日,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学训宝杯”湖北省大学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大赛总决赛举行,我校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岩土钻掘方向)专业大三学生罗云瀚获特等奖。

  罗云瀚以《梦想在地铁起航》为题,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结合武汉地铁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所感受到的祖国的变化,他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斩获特等奖。

  罗云瀚自大一起就开始参加各种演讲比赛,获得校内外多个演讲奖项,现任校主持人社副社长。为参加本次比赛,他前后准备了七次演讲稿,并利用一切课外时间进行练习。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北省演讲协会主办,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省50多所高校一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大赛,最终罗云瀚等12位同学晋级了决赛。决赛共评选出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