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18届毕业生骨干座谈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 通讯员霍少孟 摄影张玉贤)6月21日,2018届毕业生骨干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青年之家举行。校长王焰新,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相关单位负责人与29名毕业生骨干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资源学院王焱,公共管理学院赵淼峰,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树婷,艺术与传媒学院美合日姑丽·阿不都外力、钱陈,地球科学学院蒋昌宏,信息工程学院郑鹏,工程学院胡勇,材料与化学学院丁卉雨、林士君,经济管理学院侯宛坚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四年求学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他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徐岩说,毕业生们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后并不是孤身奋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母校会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王林清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展现了地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采,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地大精神,让地大精神传遍四方。

  王焰新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勉励毕业生:要胸怀远大抱负,树立理想信念,有远见格局,有爱心情怀,做一个有温度的地大人;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做一个有能力的地大人。他希望同学们铭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牢记母校和师长的嘱托,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