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秭归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之彪一行调研我校秭归产学研基地

发表时间:2018-06-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5月29日,秭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之彪、常务副县长黄文云一行到我校秭归产学研基地调研,全面了解秭归产学研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副校长赖旭龙、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以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举行工作对接会。

  郑之彪一行考察了学生教室、综合实验大楼、野外试验场、学生公寓、专家公寓、食堂、智慧洗衣房等教学及后勤保障设施,全面了解秭归产学研基地的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我校关于秭归野外实践教学建设及后勤保障的专题汇报。

  王林清代表学校对秭归县人大、县政府多年来对秭归产学研基地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期待秭归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深化。

  教务处处长殷坤龙从秭归产学研基地选址、目前教学发展及未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秭归产学研基地的教学情况;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主任王建胜从园区建设、后勤保障及管理模式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黄文云表示,秭归县政府高度重视我校秭归产学研基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对照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并期待与我校在地质灾害防治、地质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赖旭龙表示,我校秭归产学研基地能快速成长为国内一流的地学类实践教学基地,离不开秭归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以基地建设十五年为契机,发挥科教资源优势,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在加快推进秭归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郑之彪表示,秭归县政府将尽快就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落实工作时间表,尽全力支持地大秭归产学研基地持续健康发展。(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