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获“科交会”优秀项目奖

发表时间:2018-05-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董平)5月24—27日,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广东举行。我校一科技成果获“优秀项目奖”,并签署一项协议。

  资产公司携我校部分科技成果以特装展位亮相,展示了30多个节能与新能源、大数据与通讯、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科技成果项目及部分实物展品。其中,“泰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产业化”获优秀项目奖,我校与广州能源所、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同筹建现代物理与清洁能源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科交会主题是“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共有来自全国350多所高校,携带1万余项科技项目参加,其中,科技成果交易项目732 宗,总金额40.6亿元。校长助理蒋少涌,资产公司、科学发展研究院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