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二届“笔墨课堂”最美笔记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8-05-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田家玮 摄影李梦柯)近日,第二届“笔墨课堂”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若干。

  今年4月至5月,我校启动第二届“笔墨课堂”最美笔记评选,本次活动由团委、图书馆、档案馆及校学生会联合主办,分为基础理科类、非基础理科类、人文社科类、工科类、野薄类五个类别,经学院遴选推荐,共收到来自20个学院同学们的优秀参评笔记共计156份。

  评审会上,专业教师评委代表李长安对活动做了点评。他认为,笔记是学生在大学里的记录手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能促使师生进一步关注课堂教学,发挥课堂教书育人的作用。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引导地大学子养成爱学习、勤记录、善思考的学习习惯,让笔记成为一种修养、一种文化的呈现。本次活动评选一等奖的五类五本最美笔记,将会由参评同学捐赠给学校档案馆,作为校史资料,永久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