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15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8-05-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徐伟 郜雨宁)近日,第15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东区八角楼报告厅举行。24名研究生参赛。

  本次比赛以“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文化影响力”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每位选手限时演讲3分钟,答辩1分钟,随后进行小组才艺展示。选手们发音标准,吐词清晰,结合幻灯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视听盛宴。经评选,最终产生非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

  比赛环节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葛亚非教授就参赛选手仪态、演讲的语言艺术和如何围绕主题等给予了点评。

  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旨在推动中西文化交流与传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我校广大研究生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追求学术卓越,勇攀科学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