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人民教育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1300余册

发表时间:2018-05-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郭晓宁)4月19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向我校捐赠《温家宝谈教育》《温家宝地质笔记》等图书共计1300余册。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郭戈、副社长谭钢一行,校领导何光彩、傅安洲、储祖旺,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和座谈会。傅安洲主持捐赠仪式。

  谭钢介绍了人民教育出版社概况、组织开展的捐书公益活动以及本次捐赠图书相关情况。

  何光彩欢迎郭戈书记一行来校。他说,作为湖北省“十佳书香校园”,我校一直倡导师生好读书、乐读书、善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时尚、一种文化。人民教育出版社赠书,为我校“学习之路”第二届书香文化节送上了宝贵的礼物。

  郭戈代表人民教育出版社向学生代表赠送图书。何光彩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在交流座谈环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学科相关领域科研和学术著作出版、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教育类图书馆藏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与人民教育出版社相关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感谢人民教育出版社为地大学子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郭戈围绕人民教育出版社主体业务,畅谈了学术研究的范式与经验,倡导高校科研工作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专注学术研究。他表示,人民教育出版社将与地大老师加强交流合作,多出精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