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5本图书入选自然资源部2018年优秀科普图书

发表时间:2018-04-2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学真好玩儿》(作者:脚爬客,责任编辑:舒立霞)


《青少年科普系列丛书》(作者:刘福江,责任编辑:舒立霞)


《地质探秘神农架》(作者:李晓池,责任编辑:胡珞兰)


《恩施大峡谷的故事》(作者:李江风等,责任编辑:舒立霞),《神农架地质旅游指南》(作者:李江风等,责任编辑:姜梅)

  (地大之声通讯员蔡晓萍 胡娟)4月22日,自然资源部公布了2018年优秀科普图书名单,由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地学真好玩儿》《青少年科普系列丛书》《地质探秘神农架》《神农架地质旅游指南》《恩施大峡谷的故事》等5本图书入选。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按照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的统一部署,自然资源部组织开展了土地资源、地质矿产、地质环境等领域2018年优秀科普图书推介活动,共38本图书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