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环境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表时间:2018-04-2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学海)4月12日,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成员、各系室(中心)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政治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政治学习。

  李素矿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题,进行了主讲。他从党章规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在学习调研基础上畅谈了环境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愿景和路径。

  李素矿要求,各系、党支部、群团组织要组织深入学习,充分开展讨论,切实付诸行动。他表示,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三大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的思想境界和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学术卓越和文化卓越并举,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凝神聚气,深入推进试点学院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十三五”目标任务,率先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