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外国语学院高雅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8-04-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4月1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高雅在冯迪老师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语音语调、表达能力和仪表仪态等综合评判给出最终成绩。比赛现场,高雅语音纯正,表现大方,快速切题,条理清晰,获得中外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成立了英语工作坊,为同学们搭建“第二课堂实践平台”。 其中演讲工作坊通过选拔各年级具备公共演讲潜力的同学,进行集中培训和赛前特训,提高同学们参加各类演讲比赛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2位选手参与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