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张建华获2017年度教育节能“终身成就奖”

发表时间:2018-04-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张建华(左二)上台领奖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表彰名单的通知》,我校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华获“终身成就奖”。

  张建华自1999年担任学校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以来,始终围绕“节能降耗,创建绿色校园”这一目标,做好节约型绿色校园创建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多次被武汉市人民政府评选为“先进节水示范单位”,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评选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本次评优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协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相继组织开展了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终审等系列工作,对来自全国高校的130余名个人及80多家单位进行了详尽考察与综合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各奖项的获奖名单。其中,“终身成就奖”仅2人、GREEN奖21人、创新奖5人、传播奖6人、最美工匠奖14人、优秀组织奖6个、示范单位奖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