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2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高艳丽)1月17日,学校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副校长傅安洲、赖旭龙,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各学院(课部)党委(总支)书记,学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建和主持。

  各学院(课部)结合自身实际与学院学科特色,紧紧围绕《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对2017年度学生工作成果和不足进行汇报与交流。

  学工处处长王林清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为主题作工作报告。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不足及改进思路。

  研工部副部长陈慧以“重引领、抓载体、强保障、提水平,努力推动研究生德育工作纵深发展”为主题,从党建与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实践活动等方面对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团委副书记胡肖以“改革”为题分析了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与内容,并介绍改革实施方案制定的过程与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赖旭龙指出,2018年要重视学生体育和美育两方面的创新教育和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观为指引,牢记“四个服务”的意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光荣任务。

  傅安洲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与各学院(课部、所)的工作成绩。他认为,2018年学校进入发展新阶段之际,学生工作者要积极解放思想,树立改革突破的工作理念,以改革作为动力不断破解工作中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