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17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童宇 摄影张玉贤)1月9日,2017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工作总结大会在学校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校本部离退休同志参加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会议。

  朱勤文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双一流”建设、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积极做好离退休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今后的工作重点。她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报告2017年离退休工作。她说,离退休工作能够与全校工作一道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推进,较好完成既定工作目标,根本在于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关键是各二级单位、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积极支持,基础是全校离退休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参与理解。展望明年工作,离退休干部处将奋力书写工作新篇章。

  听取两个报告后,与会离退休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2017年,离退休干部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认真做好离退休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离退休干部处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退休第一党支部获评湖北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处连续4年获学校年度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