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出版社成立珠宝教育专家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1-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胡娟)1月6日,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珠宝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研讨会,来自全国16所院校的17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大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兼总编李国昌主持。

  校长王焰新致辞,并为17位专家颁发了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珠宝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出版社社长毕克成介绍了地大出版社珠宝教材的出版情况及立体化珠宝教材出版的规划。编辑部主任张琰详细讲解了地大出版社立体化珠宝教材的建设规划方案及技术支持。

  针对如何落实“十三五”珠宝专业立体化教材编写规划、编写方向、准确定位、版权纠纷、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等问题,17位专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珠宝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及第一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全国珠宝专业教育专家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动了珠宝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还为深入落实“十三五”珠宝专业立体化教材规划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