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空学院郑洪标校友设立“中仪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8-01-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李周波 摄影祁阳阳)1月5日,地空学院“中仪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物探楼214会议室举行。1997级校友郑洪标以公司名称命名,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3-4名第一志愿报考地空学院的优秀新生,资助其大学期间的学费。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相关学院及单位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刘子忠介绍了校友设立奖学金情况,对校友就学院师生运动会资助、学生就业创业、捐赠资助优秀学生等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校友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达到“双赢”的效果。

  郑洪标说,个人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中仪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城市地下排水管道运维、关注城市“良心”的企业,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他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学院的教学提供方便,给优秀学生前进的动力,衷心祝愿学院桃李争艳、英才辈出。

  郑洪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门楼、地空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

  成金华代表学校接收捐赠支票,并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成金华代表学校向校友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家的成长能够直接为社会创造财富,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在创造价值的同时能够回馈社会,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贡献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