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附属学校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表时间:2017-12-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史静 彭丹波 潘明望)近日,从附属学校获悉,历时两个月的第二届微课大赛圆满落幕,共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7名。

  李燕、程吟、黄夏洋、刘莹、胡岑、刘寅、李琼、吴岩、李雅芬9位教师获一等奖;刘晓琴、钟逊、段亚清、潘林萍、杨爱芳、刘佳、赵纯、史静、汪情操、方海兵、胡婷、董海燕、周春燕、尹书丽14位教师获二等奖;陈悦、李楠、吕霞、梁凯、王凯丽、王朋、韦姣、张文军、刘媛、蒋峰、柏丽萍、黄文霞、靳秀敏、熊玲14位教师获三等奖;李楠、夏姗、汪情操、刘娟、石小芬、蔡小川、陈爱丹7位教师获优秀奖。

  微课比赛是附属学校创新课堂教学的一大举措,具有短小、直观、形象等特点,能够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课程深度融合,有效提高课堂效率。比赛期间,参赛教师精心准备,48人提交了作品,语言精炼而富有激情,教学设计新颖而具吸引力,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附属学校校长黎义波表示,附属学校将深入挖掘“互联网+”背景下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工作中的巨大潜能,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