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大学子获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12-1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渊)近日,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上获悉,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晁怡、祁昆仑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代表队由信息工程学院晁怡、祁昆仑老师指导,林欣、范雯、郭北阳、刘一飞同学组成。比赛前,队员们分不同方向对空间数据采集与处理、空间数据分析等进行实例练习。比赛期间,队员们沉着应对,把握节奏,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本次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100余支参赛队伍391名学生,是历年来大赛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大赛共产生特等奖5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