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图书馆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2017-12-1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冯婷婷)近日,从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暨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学术交流会上获悉,我校图书馆被评为“2016—2017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我校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主动服务、文明服务、高效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馆藏资源,拓展服务领域,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图书馆。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不断助推学校文化建设与学科服务再上新台阶。2016年以来,开展了特色阅读推广活动及学科情报服务,为建设书香地大、文明校园,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贡献,得到校内读者和校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

  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图书馆服务水平能力的提升,努力把图书馆建设成符合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要求、有特色有亮点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