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ENJOY夜跑”扮亮地大校园

发表时间:2017-11-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彭子璇)11月23日晚,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第二届“ENJOY 夜跑”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跑。

  近800名学生参加体验活动。荧光夜跑中,同学们首先需要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卡。队伍从体育馆出发,环绕操场一圈抵达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穿过隧道,经学生公寓,到艺术与传媒学院大楼后折返,最后回到西区体育馆前。同学们头戴运动发带,手执荧光棒,一路奔跑欢呼,跑动的人群在夜晚的街道上构成了一束色彩斑斓的光线。夜跑结束后,体育馆前进行了趣味抽奖环节,吸引众多学生参与。

  来自数学与物理学院的吴兴稷每天都有跑步的习惯,他说:“我身边有很多同学把时间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而忽视了体育锻炼。我认为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