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资智回汉 中国地质大学专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陈华文)汇地质大资源,创生态大武汉。11月18日,第七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国地质大学专场举办,现场签约1668.7亿元。 30个签约项目中,地大校友带来的智能装备与制造、节能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健康、珠宝等领域项目,有利于武汉绿色产业的加速发展。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的新闻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党委宣传部在本次活动前夕,专门成立了新闻报道工作专班,积极收集相关资料,主动为社会媒体提供新闻素材。18日上午八点,在武汉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我校党委宣传部邀请各路媒体记者,集中采访我校优秀校友。

  18日下午,新华网、荆楚网、长江网、长江云、九派新闻等网络媒体,对“资智回汉•中国地质大学专场”进行率先报道。

  18日晚间,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等电视媒体进行视频报道。

  19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等报刊,纷纷在重要版面、大篇幅对本次专场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外,人民网、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搜狐网、凤凰网、东方网等多家网媒进行转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