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工博会

发表时间:2017-11-1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董平)11月7日至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工博会高校展区展。我校MapGIS10.2、PCC改性工艺、混合地热、堤坝隐患探测仪等10多个项目亮相工博会,其中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MapGIS 10.2全品类GIS产品获得高校展区一等奖。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方述、上海市教委领导参观了我校展区,听取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情况,并对此次我校重点推出的云GIS软件MapGIS 10.2产品,在传统GIS平台的基础上开发的MapGIS云平台的新功能和技术特性进行了详细了解,肯定了其在大数据分析、挖掘,以及集成可视化方面的优越特性,认为其建立的“智慧城市GIS平台设计及建设”能够及时回应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应用需求,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的绝佳典范。

  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特别是高校展区成为了我国高科技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创新、智能、绿色”这三大主题渗透在展会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