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研究生十佳歌手决赛唱响校园

发表时间:2017-10-3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吴涛 吴思遥 于雅洁)10月27日晚,“音为梦想 生声不息”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弘毅堂举行,计算机学院谢俊以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夺冠。

  决赛分为十强晋级赛、五强晋级赛以及三强晋级赛三轮,其中五强晋级赛采取“帮帮唱”的形式进行,即选手和自己的搭档同台演出。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刘畅、教育部长江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研究中心的曾薇等15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6位身着红衣的舞者在台上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使噪杂的会场安静下来。首位登场亮相的是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江涛,一曲深情款款的《故乡的云》引得台下观众的大声喝彩。来自计算机学院的谢俊所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台下观众纷纷跟着节奏摆手哼唱。来自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安雨薇倾心演唱的《星》带领观众重温经典。

  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谢俊最终摘得比赛的桂冠,江涛夺得第二,安雨薇位居第三。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张理老师点评说:“这次比赛选手们都达到了专业的水平,对音乐的演绎都很用心用情。”

  据悉,本次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旨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地大学子敢唱、爱唱、乐唱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