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徐伟 曹文瑞)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校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创建培育支部48名书记,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相关新闻,并组织了主题座谈会,各位书记交流了心得体会。

  材料与化学学院1201502班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盼认为,作为一名肩负重要责任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强质量高水平的实际行动,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党支部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应春业说,作为新一代青年中的一员,我领悟到青年人是什么模样,中国便是什么模样。我们每一个青年人,都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我们要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民族相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善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奋斗的青春”。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包韶睿谈到,在今天的党的十九大闭幕会学习中,我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要把自身建设成世界上最强大政党的决心与勇气。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必须在专业领域内不断奋发向上,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一员。

  外国语学院2015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铮认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不能忘记共产党员坚强的意志,要保持永不停滞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青年党员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同时也要有抵御新时代不良诱惑的能力,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同时,必须坚持和人民群众走在一起,携手进入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党支部委员努尔夏提•居勒提表示,作为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与各支部干部集中观看学习闭幕会,感到责任重大,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经受实践考验,锻炼自身意志。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越过无数高山,踏过无数险滩,对于我们新时代青年,更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党的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