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周岩当选为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十届理事会理事

发表时间:2017-10-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9月28日-29日,湖北省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在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新的领导机构——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十届理事会,我校台盟成员、工程学院周岩当选为理事。

  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是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它的宗旨是: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团结联络居住在湖北的台湾同胞,在爱国统一的旗帜下,广泛团结联络各台湾岛内、港澳及海外的台胞,同心同德,为振兴中华、促进中华民族的大团结,为按照“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实现祖国统一,为增进乡亲情谊和台湾人民的福祉而贡献力量。

  周岩为工程学院教师,原省台联第八届、九届理事会理事。周岩在担任理事期间,积极协助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做好在汉台胞的联谊和服务工作,协助省委统战部为两岸大学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